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首届紫金网络评论大赛启动
2022-06-29 11:55: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为切实推进江苏网络评论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苏写新篇章 E起向未来”首届紫金网络评论大赛近日正式启动。大赛面向全网征集参赛作品。

作为“苏写新篇章 E起向未来”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首届紫金网络评论大赛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新江苏中国江苏网、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办承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特别支持。大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结合江苏改革创新实践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巨大变化,紧扣“苏写新篇章 E起向未来”主题,从“E起加油干”“赞赞新生活”“创新向未来”三个方面开展征集活动。

据悉,大赛设立自主申报组织推荐两个赛道,作品征集范围包括符合大赛征集各项要求的、尚未公开发布的网络评论作品和2021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期间在境内各网站平台等公开发布的网络评论作品。大赛鼓励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新方式,创作图解、动漫、音视频、H5、沙画等多种类型网评作品。参赛选手和单位可通过大赛专题页面(http://review.jschina.com.cn/pinglunzt/wpds2022)进行投稿。作品征集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评委开展两轮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并向社会公示。

首届紫金网络评论大赛将跨时3个月,是一场献计献策的网络评论大赛,更是江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网络主题宣传。新江苏中国江苏网开设大赛专题主页,全程展示赛事动态及参赛作品,新华报业网、交汇点、紫牛新闻、荔枝新闻、我苏网、现代快报网、龙虎网、无锡新传媒网、中国徐州网、中国常州网、苏州新闻网、南通网、连网、淮安视听网、盐城新闻网、扬州网、金山网、宿迁网、泰州新闻网等省市重点新闻网站,新浪江苏、腾讯大苏、网易江苏等商业网站平台全程提供支持。

以赛为媒、以论“圈粉”!期待所有关心江苏发展的网友,用科学理性的视角、深刻独到的思考、温暖人心的笔触,推动主流价值在更大范围内同声相应、同频共振。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