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吴政隆会见新加坡金鹰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江和
2022-10-28 09:55:00  来源:新华日报

10月27日下午,省委书记吴政隆在南京会见新加坡金鹰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江和一行。

吴政隆对陈江和一行来江苏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对金鹰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苏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由习近平总书记继续掌舵领航新时代新征程,中国这艘复兴号巍巍巨轮必将在“强起来”的历史进程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抵达胜利彼岸。当前,江苏全省上下正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意气风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努力让中国式现代化在江苏大地充分展现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金鹰集团是江苏外资企业、侨资企业的优秀代表,陈江和先生是江苏人民的好朋友、老朋友,近年来持续加大在江苏投资布局,为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金鹰集团继续扎根江苏、深耕江苏,布局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上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希望陈江和先生继续发挥侨领作用,大力宣传江苏、推介江苏,带动更多侨资侨智积极参与江苏现代化建设,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一如既往支持广大侨资企业在江苏发展壮大。

陈江和对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感谢江苏省委、省政府对金鹰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中共二十大制定的发展蓝图引领中国未来发展方向,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见证了中国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更加看好中国未来、看好江苏未来。今后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储永宏参加会见。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