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3-02-20 15:50:00  来源:网信江苏

2月18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交流研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务会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进行了学习,办务会成员及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和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修订后的党章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必将更好发挥根本性规范和指导作用。

杨力群同志就深入抓好党章的学习贯彻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身课题,在学深悟透中砥砺初心使命。聚焦坚定维护核心,紧扣“两个确立”学;聚焦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通历史和现实学;聚焦总书记对网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心怀感恩和责任学。二是要把捍卫党章权威作为政治责任,在尊崇敬畏上保持高度自觉。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要时刻对标对表,增强党的意识;要坚决遵照执行,增强党员意识。三是要把践行党章要求作为职责使命,在知行合一上展现担当作为。坚持与推动网信工作相结合;坚持与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相结合;坚持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