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政策法规 > 清朗网络 > 正文
无锡市网络清朗志愿者联盟成立
2021-06-10 10:54:00  来源:无锡日报

昨天,无锡市网络清朗志愿者联盟正式成立,进一步推动无锡市网络文明建设,传播网络正能量。当天,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主任李长喜来锡调研互联网举报和辟谣工作并考察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市网络清朗志愿者联盟等组织。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出席市网络清朗志愿者联盟成立仪式,无锡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陆志坚参加调研活动。

据悉,无锡市网络清朗志愿者队伍已有1200多人,网络清朗志愿者联盟主要由“网络生态治理志愿者”“党员先锋”“群众监督员”网络举报志愿者、热心网民、自媒体大咖等人员组成,旨在带动更多网民参与网络生态治理。

当天,李长喜一行还调研了授牌“无锡市网络清朗志愿者之家”的东林论坛。市委网信办就构建网络举报和辟谣“五位一体”工作格局、推进“一体化”体制机制建设等相关情况作了汇报,并介绍了无锡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平台、无锡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获得调研组高度肯定。(朱冬娅)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