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传播前沿 > 网络传播 > 正文
2019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大咖寄语来了!
2019-11-01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守正创新网融天下”!2019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将于11月7日在苏州拉开帷幕,大咖寄语来了!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新闻史学会会长,中国记协常务理事陈昌凤:预祝2019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圆满成功!

  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总台长陆玉方:守正创新,网融天下!欢迎大家来到苏州,预祝2019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取得圆满成功!11月7日,我们在苏州不见不散!

  腾讯网副总编辑李天亮:我们正迎接全面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技术给资讯传播带来巨大的变革,腾讯网预祝2019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圆满成功!

  光明网副总经理宋乐永:守正创新,网融天下!祝2019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热烈祝贺2019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胜利召开!我们要以习总书记关于全媒体时代媒体融合创新的精神为引领,守正创新,网融天下!

  字节跳动公司副总裁:利用创新的传播技术,构建创新的传播模式,来提升互联网传播的公信力引导力。我是字节跳动副总裁张羽,在这里预祝2019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圆满成功!

  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传承红色基因,勇立时代潮头,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祝2019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圆满成功!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董事长卜宇:中央网信办、省委网信办为我们大家搭建了非常好的一个平台,在这样的平台上我们分享经验、分享做法,也分享创新的成果,祝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越办越好!

  新华智云副总裁、首席新闻官商艳青:我们的新闻媒体机器人将与媒体同在,希望我们用技术去赋能媒体,助力媒体融合发展,守正创新,网融天下,预祝2019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圆满成功!

  澎湃新闻常务副总编辑李嵘:新媒体新时代,共建媒体融合新生态,预祝2019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圆满成功!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