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安徽网信 > 正文
安徽将举办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在皖招生网上咨询活动
2020-07-22 16:37:00  来源:中安在线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妥做好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帮助解决广大考生关心、社会关注的招生问题,切实做好安徽省2020年普通高校在皖招生的相关服务工作。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安徽省教育厅信息中心将联合举办2020年在皖招生普通高校网上咨询公益活动。

安徽省教育厅网站(http://jyt.ah.gov.cn/)将开办设立“安徽高招咨询平台”,并设置“招生政策”、“招生章程”、“在线答疑”(留言板式、聊天式)、“招生动态”和“院校快讯”等栏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继续在《2020年安徽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刊登“安徽高招咨询平台”首页图片,进一步扩大“安徽高招咨询平台”的宣传影响面。

同时,安徽也将继续组织开展“网上咨询周”及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及部分在皖招生院校招生办主任在线咨询答疑活动。其中,本科院校网上咨询周时间为7月22日至7月28日,专科院校网上咨询周时间为7月28日至8月6日,每日咨询时间段为9:00至18:00,请各在皖招生院校在安徽高招咨询平台后台在线递交本校答疑时间安排,具体时间以网上公示为准。(记者 聂静洁)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