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安徽网信 > 正文
安徽组建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队伍
2021-01-22 09:22:00  来源:“网信安徽”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应急工作,建立完善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服务体系,提升网络安全技术支撑能力,保障全省重要网络与信息系统运行安全,中共安徽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安徽分中心面向社会联合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遴选工作。在企业自主申报的基础上,经过初审、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共遴选20家网络安全企业,作为第一届安徽省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

1月19日,第一届安徽省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工作座谈会暨授牌仪式在合肥举行,中共安徽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齐海洋、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安徽分中心主任张明汉出席会议并为支撑单位授牌。

会议强调,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安全形势日趋复杂严峻,依托社会专业力量,组建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队伍,是提高我省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完善网络安全应急服务体系的迫切要求。各支撑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我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第一届安徽省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

(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网神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亚信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上海观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新网络信息安全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长泰信息安全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电信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合肥梆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新媒高科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安徽三实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赋能信息安全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云探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安盾网安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