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安徽网信 > 正文
安徽网络举报中心开设“涉养老网络诈骗信息举报专区”
2022-05-16 17:10:00  来源:安徽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为配合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切实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即日起,安徽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官网开设“涉养老网络诈骗信息举报专区”,专项受理公众举报。

希望广大网民主动发挥社会监督作用,踊跃举报相关有害信息,共同维护健康网络生态。

一、举报受理内容

重点受理处置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名义,对老年人进行网络诈骗的相关举报。

二、举报受理方式

1.举报网站:安徽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www.ah12377.cn);

2.举报电话:0551-62998900;

3.举报邮箱:anhuiwxjb@163.com;

4.搜索关注新浪微博@安徽网络举报(私信举报);

5.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徽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点击“在线举报”)。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