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上海网信 > 正文
上海市委网信办举办第二期网络安全技术沙龙
2020-07-29 17:34:00  来源:“网信上海”微信公众号

为有效提升上海市党政机关和重点单位的技术能力和水平,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技术沙龙系列活动。7月28日下午,以“工控网络中安全与业务的平衡”为主题的第二期网络安全技术沙龙在市委网信办顺利举办,市委网信办总工程师杨海军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特邀卡巴斯基技术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创新功能型平台、亚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从“工控安全现状及常见对策”、“工业软件安全风险分析及应用”、“信息物理系统(CPS)安全防护技术探讨”三个主题切入,分享工控系统的现状、真实网络安全事件、解决方案,讲述工业软件面临的挑战、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的风险和对策,梳理信息物理系统层次架构、安全风险、安全措施及改进策略。与会人员还就供应链安全、安全运维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市23家工控领域相关单位的26名网络安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