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上海网信 > 正文
上海:2020年CSO首席安全官评选活动将于8月10日正式启动
2020-08-06 16:45:00  来源:“网信上海”微信公众号

由上海市委网信办指导,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年CSO首席安全官评选活动将于8月10日正式启动。

首席安全官评选活动自2015年在上海率先开展,作为在网络安全领域优秀管理者中开展的首个综合性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评选进一步挖掘“CSO”群体价值,树立网络安全主管典范,加强各单位对于优秀网络安全管理人员的重视程度,提升网络安全工作整体水平。

一、评选流程和规则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参选人推荐及资格审查、正式评选、颁奖三个阶段。

(一)参选人推荐及资格审查(8月10日至8月23日)

由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产生参选人,参选人扫描二维码,根据要求提交报名材料申请参选。参选人应当是企、事业单位内网络安全工作的最高管理者,由于各单位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能分工不同,可以是负责网络安全工作最终决策的首席信息官(CTO),首席安全官(CSO)或首席信息安全官(CISO)。参选人应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社会责任感,建设所在单位的网络安全体系取得突出成果并具有示范意义。参选人和所在单位不存在不良网络安全领域从业记录、不良信用记录和违法犯罪记录。监管部门不能参选。

评选办公室将对参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参选人将作为正式候选人进行在线公示并进入正式评选。

(二)正式评选(8月24日至9月11日)

正式评选分为网络投票、历届CSO投票和专家评审三个环节。其中,网络投票占总分的30%,历届CSO投票占总分的30%,专家评审占总分的40%。总得分前10名的候选人将进行在线公示。

(三)颁奖(9月14日)

获评的优秀首席安全官将受邀参加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海地区活动开幕式,并予以表彰。

二、活动联系方式

联系人:代老师

联系方式:18521402980

邮箱:msc@sisa.org.cn

活动办公室地址:上海市张衡路500号1号楼6楼

三、参选材料

(一)请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纸质版报名材料请快递至活动办公室,电子版报名材料请反馈至联系人邮箱。

(二)请提交一张电子版商务照,反馈至联系人邮箱。要求:JPG格式,文件大小不低于500K,像素不低于600*800。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