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浙江网信 > 正文
浙江网信办依法约谈处置两家网络直播平台
2020-06-26 18:18:00  来源:“网信浙江”微信公众号

6月22日,浙江网信办在国家网信办的指导下,依法约谈“欢乐直播”“疯播直播”等2家网络直播平台负责人,针对平台存在传播低俗庸俗内容、未加强平台用户管理等问题,分别责令2家平台自6月23日0时起暂停新用户注册15日和30日,全面清理违法违规信息,严肃处置相关责任人员。平台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网信部门的整改要求,切实履行平台主体责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强信息内容审核,加强平台用户管理,加强平台生态建设。

下一步,浙江网信办将严格按照网络直播专项整治和规范管理工作要求,会同相关部门加强对属地网络直播平台的监督管理,严惩违法违规行为,严处相关网络直播平台,切实强化平台主体责任,积极营造晴朗网络空间。希望广大网民积极参与举报投诉,共同维护网络直播行业良好网络生态环境。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