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长三角网信 > 浙江网信 > 正文
2020年浙江省互联网企业党建暨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培训班开班
2020-07-17 17:07:00  来源:浙江网信网

为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化互联网企业党建和网络社会组织建设,7月15日下午,由浙江省委网信办主办的2020年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暨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培训班在义乌市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许晴结合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对进一步推进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和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下一步,要坚持久久为功抓好互联网企业党的建设,做到方向不偏、目标不变、合力不减;要强化党的领导,强化服务意识,强化品牌选树,全力以赴推动网络社会组织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

据悉,我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和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当前,省、市两级实现互联网行业党委全覆盖,杭州西湖区、杭州江干区、淳安县、湖州市吴兴区、嘉兴南湖区、义乌市、东阳市、武义县、永康市、云和县、台州市路桥区等县(市、区)成立了互联网行业党委。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慈溪等地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入选中网联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案例。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来自各地网络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网信系统等120余名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三位专家围绕互联网企业党建、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实践和理论等内容进行授课和交流。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