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常州 > 正文
为常州旅游代言!"发现常州之美"网络文化季启动
2020-04-26 10:35: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中国常州网讯 4月25日,2020“发现常州之美”网络文化季活动在常州市武进区太湖湾露营谷正式启动,整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孙洁茹等市、区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做好文旅休闲明星城建设的网上宣传,推介常州城市和旅游形象,今年的网络文化季活动将通过新媒体作品的创作传播和线下采访相结合的方式,发动新媒体作者和网民共同探寻常州之美,展示常州城在景中、景在城中、城景相融的独特风貌,让秀美的江南山水灵动起来,让宝贵的人文遗产展现价值,让更多的人了解常州、走进常州、体验常州、爱上常州。

    来自新闻媒体、旅游、摄影、新媒体等行业的代表以及网民代表70多人相聚在华东地区首屈一指的房车露营基地—太湖湾露营谷,启动仪式后还去市级美丽乡村示范地—陡门塘和太湖边露森泡泡屋……进行实地采风活动,用镜头记录下常州太湖湾的美丽风景。

    据了解,“发现常州之美”网络文化季将逐步推出四个阶段的线上作品征集和线下采访活动。目前第一季“龙城春韵”网络文化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已经上线,中国常州网也开通了投稿入口:http://news.cz001.com.cn/2020-04/25/content_3776022.htm请广大网友关注, 共同发现常州“网红”打卡地,为常州美景打“call”,为常州旅游代言。(张舒逸)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