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启动2021年度政务信息化项目网络安全体系建设事前管理工作
2021-03-11 14:35:00  来源:常州互联网协会

近期,常州市组织召开2021年首轮政务信息化项目网络安全指导会,对全市7家单位提交的8个拟新建政务信息化项目的安全设计方案进行“把脉会诊”。

专家组针对8个项目的网络安全设计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并对未通过的项目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旨在全力消除风险隐患、避免系统“带病”上线。

会议要求项目建设方要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严格对照江苏省政府信息系统安全防护基本要求进行安全设计,准确提出网络安全需求、网安建设任务和具体防护举措,全面提升系统的内生安全能力,助力全市政务信息化健康安全发展。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