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度信息化重点项目推进及网络安全保障专题工作会议
2021-05-20 09:25:00  来源:常州市委网信办

5月14日,常州市卫健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2021年度信息化重点项目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会上,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姚澄重点通报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情况、互联网医院建设和应用开展情况以及智慧影像云建设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市一院、二院、三院和监督所分别就网络安全、互联网医院建设及智慧影像云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朱主任指出网络安全是法定义务,在今年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各单位都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实现党委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的刚性落实,做好顶层设计、确保资金到位、加强工作衔接、建立长效机制,保障网络安全。同时,朱主任要求各单位从为民办实事出发,按照市卫健委的统筹设计,推进互联网医院和智慧影像云两个重点项目,通过“互联网+医疗健康”,方便患者寻医问药,提升就医体验。

会议由市卫健委信息处处长王小飞主持。各辖市(区)卫健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委属各相关卫生健康单位,溧阳、金坛、武进人民医院,武进中医院,德安医院信息化工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