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卫健系统组织开展“网安2021”应急演练
2021-06-17 14:25:00  来源:“常州互联网协会”微信公众号

6月11日下午,常州市组织开展了卫生健康系统“网安2021”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前期,市卫健委组织对全市全量卫生信息资产进行了漏洞扫描,此次演练是对前期技术支撑团队漏洞扫描工作的总结和复盘。演练从被渗透系统中随机选取部分系统作为典型案例,由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进行攻击入侵。

常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蒋宝琴、常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姚澄出席观摩了演练。会上,姚澄副局长着重强调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通报了各单位漏洞情况,分析了全系统网络安全形势,并就在历次检查和本次演练中发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对近期网络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蒋宝琴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心中有安全、肩上有责任、手上有办法,努力做好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常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蒋宝琴讲话)

(常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姚澄通报网络安全形势)

通过此次演练,既真实有效地检测和验证了各单位的网络安全预警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也为全体与会人员提供了一次开展现场警示教育的机会,旨在督促大家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筑牢安全防线、全面保障安全。各辖市(区)卫健局及其所属人民医院和中医院、委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信息科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为优秀技术支撑机构颁发奖牌)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