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淮安 > 正文
淮安举行健步走网络公益活动
2020-12-14 20:27:00  来源:淮海晚报

12月12日上午,淮安在里运河文化长廊举行“圆梦创建 文明有你 e路前行”健步走网络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淮安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主办。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淮安高分高位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广泛宣传展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分享喜悦,凝聚共识,动员号召广大市民网友在今后文明城市建设过程中继续担当作为,共同为常态长效开展工作凝神聚力。

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健步走两个环节。启动仪式在里运河文化长廊国师塔广场举行。8时许,由网络志愿者和广场舞团队带来的广场舞表演《最美的中国》《祖国不会忘记》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热闹的气氛一扫冬日的严寒。

“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弘扬创建精神,以实干创造辉煌,用奋斗守护荣誉,让生活更有尊严,让城市更有温度。”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12位文明市民代表向广大市民网友共同发出了文明倡议。之后,他们一一传递全国文明城市奖牌,象征着文明精神的延续。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啄木鸟之星和文明巡访团方队,文明市民和文明志愿者方队,清江浦区、淮阴区、淮安区、洪泽区的文明创建志愿者方队,家庭网民志愿者方队,淮阴师范学院和淮阴工学院青年网民方队,网信志愿者方队等10支队伍500余人沿里运河文化长廊进行了健步走活动,沿途设置有创建成绩展示点和市民网友互动打卡点。

■融媒体记者

傅停停/文 王昊/图

通讯员 蒋耀 周长国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