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淮安 > 正文
“绿色新枢纽 江苏加速度”网宣行动正式启动
2021-11-02 16:18:00  来源:交汇点

11月2日上午,来自新华社、人民网、新华网、环球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网等中央媒体,以及澎湃新闻、交汇点新闻、中国江苏网、荔枝网、扬子晚报网、现代快报网、淮安日报社、淮安市广播电视台等省市媒体二十余名记者齐聚淮安,共同开启“绿色新枢纽 江苏加速度”网宣行动。此次活动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淮安市委网信办、交汇点新闻、淮安市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

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曾业桃向媒体记者介绍了淮安市情,期待各位媒体朋友能对淮安的美食美景一见倾心、对淮安的文化文脉一见倾心、对淮安的民风民俗一见倾心、对淮安的活力动力一见倾心。曾业桃希望记者们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对淮安的了解,大力宣传淮安、推介淮安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绿色”“新枢纽”“加速度”作为关键词,用“绿色”体现淮安对五大发展理念的践行,用“新枢纽”体现当地对高质量发展要求的落实,用“加速度”体现淮安干群在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奋进姿态和精神风貌。

接下来的三天,媒体记者将聚焦绿色枢纽、绿色经济、绿色城乡建设、为民办实事等四大版块,走进淮安的今世缘、鹏鼎控股、威博液压、澳洋顺昌等知名企业,白马湖、西游乐园等著名景区,淮安新港、淮安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园等枢纽场站,金湖县湖畔旺屯、涟水县成集镇条河村、威海小区改造项目等民生项目现场,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淮安答卷”,切身感受淮安如何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肖雷/文 邓宇轩 杨玺/视频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