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淮安 > 正文
“e起致富” 苏货直播 ▏淮安市组织开展苏货新农人线上第二期公益培训
2022-10-25 13:11:00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为进一步提升淮安市新农人在直播带货、农产品销售和乡村宣传等方面的专业技能水平,打造新农商、输送新农技、发展新业态,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致富,根据省委网信办、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工作部署,2022年10月20日至21日,淮安市市委网信办、市农业农村局会同省互联网协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苏货新农人淮安市第二期线上公益培训。

淮安市网信办、农业农村局积极发动本地区新农人参与课程学习与交流,本期培训主体为清江浦区、淮安区、淮阴区、洪泽区、盱眙县、金湖县新农人群体。淮安市网信办、农业农村局积极发动本地区新农人参与课程学习与交流,在培训期间为学员搭建了QQ群、微信群、视频号、抖音账号等数个交流平台,对接省互联网协会苏货直播新农人公益培训专业老师,通过“苏货新农人”APP等数字化学习工具,围绕新农人关注的政策法规、营销方法、电商直播等内容进行了针对性授课。

淮安市本次线上直播,从直播带货到IP打造,通过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线上视频号,涉及面广、参与度高、互动性强,取得了良好宣传教育成效,收获了一大批学员的好评与点赞。本次线上培训共计1400多名淮安市学员报名参与线上互动,充分体现了淮安新农人的学习热情。两期的淮安市新农人线上培训,为培养出一批接地气、有能力的新农人助力乡村振兴,实现致富增收贡献“网络智慧力量”。

作者:张宗鼎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