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连云港 > 正文
市委网信办开展“学雷锋车组、创建服务型党支部”活动
2021-05-21 15:50:00  来源:网信连云港

5月19日下午,市委网信办组织全体人员到新浦汽车总站参观“雷锋车”事迹展示馆,开展“学雷锋车组、创建服务型党支部”活动。

在雷锋车事迹展示馆,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同讲解员一起通过实物、图片、雕塑、场景追寻“雷锋车组”的足迹。一张张记录着“雷锋车”组几十年来点点滴滴的图片,一件件历经几代“雷锋车”手用过的实物,一段段记录着“雷锋车”组奉献社会的文字,让人仿佛亲身经历了“雷锋车”走过的历史,深刻感受到了“雷锋车”组“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的奉献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党的百年红色史诗中汲取营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结合网信工作实际,深化志愿活动,拓展方式方法,将“雷锋车精神”与网信力量相融合,推动创建服务型党支部,更好的奉献社会,服务人民。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