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连云港 > 正文
战“疫”有新招,新海街道在连云港首推“疫情防控重点人员管理系统”
2021-08-17 11:10:00  来源:“印象新海”微信公众号

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疫情防控形势

提升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性、高效性

连云港新海街道创新开发

“疫情防控重点人员管理系统”

目前系统已在西苑、海连社区试点运行

快来看看吧!

 

新海街道疫情防控重点人员管理系统

点击查看视频

新海街道疫情防控重点人员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系统分为返连人员信息采集、返连人员管控、隔离人员健康申报、返连人员数据管理汇总,“五包一”人员电子巡查5个模块。

流程图

返连报备 24小时 “零接触”

信息采集齐全便捷。对比当前返连人员手动登记填写信息,通过系统申报登记将更加精准规范,只需一键扫码、一分钟填报,即可一步收齐所有报备资料。

健康监管 每日提醒“无遗漏”

居家动态及时掌握。针对隔离人员,可在关键时间点,如在居家隔离、核酸检测到期等方面实现自动提醒,管控更加精准规范。如重点人员居家隔离时当天未按时申报体温,会短信提醒上报健康数据,并自动筛选未上报人员,方便社区工作人员根据实际需要进行点对点提醒。

核酸检测 精准计算“零误差”

核酸检测精准计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核酸检测时间,每个人又有数个检测时间节点,该系统只需三秒,可精准提供当日核酸检测名单及每人核酸检测日期,同时它会提前1日短信告知检测时间及地址。

分类统计 方便快捷“无负担”

分类统计方便快捷。该系统可随时显示集中隔离、居家隔离人员数量,根据关键字段可以分类查询,可随时调取中高风险地区来连人员基本情况,并对返连居家管理人员情况进行精准掌握。如今日核酸检测名单、未上报健康信息、体温异常人员等名单都可以自动生成。

台账工作 归档整理“无纸化”

电子台账精准留痕。该系统可清晰展现“五包一”工作巡查日志,实现定岗定人,解决以往工作人员现场做完工作,还要回社区制作纸质台账的问题,实现电子台账一户一档,数据报表一键导出,节约社区工作人员精力,提升工作效率。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