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委网信办举办全市网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08-26 11:04:00  来源:网信连云港

8月25日,连云港市委网信办举办全市网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党史工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徐勤飞授课。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区、功能板块网信部门负责人,市报业传媒集团、市广电传媒集团新媒体平台负责人,市网络传播协会和自媒体代表等40余人聆听报告。

徐勤飞主任以《砥柱人间是此峰——从连云港党史看伟大建党精神的忠诚实践》为题,从连云港党史上著名先烈先辈、先锋模范的光辉事迹切入,解读伟大建党精神。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深入、完整、系统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内涵。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深刻学习、深切感悟、深入践行。

就进一步深化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作为当前网上宣传的重中之重,突出手段创新、突出重点人群、突出项目带动,统筹内宣外宣,生动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时代中国的故事;要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切实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恪守根本宗旨,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谱写新时代网络强市建设新篇章。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