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召开2022年全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机构工作座谈会
2022-06-02 11:01:00  来源:网信连云港

为推进连云港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体系建设,部署开展“网安2022”专项行动系列活动,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5月31日,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政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等部门召开2022年连云港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机构工作座谈会,22家支撑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网络安全推进会会议精神,解读讨论了《连云港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机构管理办法(试行)》,部署了“网安2022”专项行动系列活动。与会企业代表就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做好网络安全技术支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网络安全技术支撑机构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全力配合市委网信办等网络安全职能部门,协同支撑做好技术服务、网络安全宣传、重要时期保障等各项工作,以专业的精神、专业的技能、专业的品质全方位保障好我市网络安全,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