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京 > 正文
“强富美高”新南京成就展网上看
2020-05-22 15:00:00  来源:南京日报

扫码参观成就展网上展馆。

近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成就展”网上展馆正式发布并上线,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就展影响力持续扩大。

今年1月7日,在南京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五周年之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成就展”在南京市规划展览馆隆重开幕,吸引了全市干部群众踊跃参观。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成就展实体展观展人数受到限制。应广大干部群众的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成就展”网上展馆于5月正式发布上线。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全要素呈现展览内容、还原现场体验。通过近500张照片、多条视频以及9000字的详细解说,生动再现了展览全貌,打造足不出户、永不落幕的成就展。

作为新时代工匠精神的代言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南京晨光首席技师王南石和同事们一起,通过网上展馆观看了成就展。当看到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突破时,他深有感触地说:“网上展馆带给我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看到五年来的成就心情很激动!科研生产容不得半点马虎,我们要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品质心和求知心。”

话剧《雨花台》中饰演青年时期革命家恽代英的演员崔钟,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线上展区看到自己的剧照时,感慨道:“线上观展让我有机会更好地细细品读‘新南京’建设取得的成就。南京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我将继续激励自己,用更多的精品让雨花英烈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承,吸引更多年轻人继承弘扬。”

接下来,南京市“梧桐论语”理论宣讲团、江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团队也将陆续走进基层,围绕成就展网上展馆开展主题教育分享会,系统回顾五年来的高光时刻和全面变革,通过身边的案例,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各项要求在南京落地落实。(融媒体记者 杨凡 通讯员 施萱)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