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京 > 正文
第二届扬子江网络文学周启幕
2020-10-30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本报讯 10月29日,第二届扬子江网络文学周开幕式暨第二届泛华文网络文学金键盘奖颁奖典礼在南京市江宁区举行,近100名国内著名网络文学作家、评论家、文学网站主编等参加。

泛华文网络文学金键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奖项自2018年5月发布评奖启事以来,共收到30余家文学网站、平台推荐和个人申报作品512部。经资格初审、复评推荐,72部作品入围终评。本届评奖特别增设读者线上投票环节,超5万人次对入围作品进行投票,其投票结果作为终评评委的参考。最后,由终评评委评选产生15个类别、共24个作品奖项。

本届文学周将持续至11月5日。中国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胡邦胜表示,江苏是传统文学大省,也是网络文学大省,应大胆探索,共助网络文学再上台阶。 (管鹏飞)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