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京 > 正文
南京市举办2021年网络安全政策技能培训班
2021-05-31 09:26:00  来源:网信南京

为统筹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网络安全管理能力和保障水平,5月26日至27日,南京市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政策技能培训,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黄益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

此次培训共设置9门课程,邀请了紫金山实验室内生安全研究中心季新生主任、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吴兰副院长、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季一木教授、市委机要保密局孙文、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刘志跃、市信息中心汪涛等为全体参训学员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包括网络空间内生安全、构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式与任务、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政府网站安全管理、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及自主可控平台的探索与实践、网络安全保障与治理方案等。市级机关、直属单位、市属国有企业以及各区委网信办等单位网络安全工作具体负责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课程内容丰富、参训人数多、针对性强,兼具专业性和实用性,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对于提高全市一线网络安全管理人员的风险意识、拓展网络安全工作思路和提升网络安全能力水平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