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京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南京人可选择网上办理政务服务业务
2021-08-03 15:49:00  来源: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在8月3日召开的第14场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赵小兵表示,目前,南京全市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候,防控形势还很严峻,与此同时,不少企业和市民因生产生活需要,仍须办理政务服务业务。为最大程度减少聚集,避免交叉感染风险,疫情期间,企业和市民可以选择网上办、掌上办,通过直接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江苏政务服务APP、我的南京APP等渠道进行申办,同时结合快递寄送业务,可完全做到非接触式办理。为方便企业和市民查询了解服务渠道,7月30日通过“南京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推送了相关通告。

对于必须到现场办的业务,我们提倡急办预约、非急办延后。企业和市民可以通过江苏政务服务APP和电话等方式进行预约。我们在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尽可能满足企业和市民的办事需求。为保障现场办事安全,采取窗口间隔服务、大厅全面消杀、人员密度监测、进厅限流管控等措施,并做好现场各项服务。请市民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测量体温、健康码查验、1米线防控等措施,即来即办即走,减少厅内停留。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仇惠栋 胡明峰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