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京 > 正文
南京市“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媒体新闻行动启动
2022-04-27 10:44:00  来源:南京日报

南京市“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媒体新闻行动昨天上午在江宁滨江开发区滨江广场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勇,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沈剑荣参加活动,并为全媒体新闻行动采访团授旗。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特别是在当前南京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南京在全市新闻战线组织开展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重大主题采访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干劲,为全市“双统筹、双胜利”凝聚精神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此次全媒体新闻行动贯穿全年,南京市各新闻单位将充分运用媒体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突出平实务实、温暖热烈的基调,全媒体、多维度宣传新时代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广泛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中,南京报业集团、南京广电集团、江宁区融媒体中心、自媒体记者代表作表态发言,现场还连线了三名正在一线采访的记者,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把这次新闻行动当作履行记者职责使命的考场、当作锤炼业务水平的赛场,用真心讲好新时代故事,用真情践行媒体人“四力”,深入践行全媒体融合,用镜头记录时代,用笔墨书写担当。

现场,南京市“网聚宁新”新媒体创新载体展赛,“极美南京 四季江宁”——江宁区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摄影、微(短)视频展示活动同步启动。

记者杜莹/文 孙中元/图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