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组织网络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工作培训
2020-07-01 17:19:00  来源:南通市委网信办

6月28日,南通市委网信办举办网络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工作培训班,全市网信系统40余名举报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张军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会议指出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工作是网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帮助政府管理、企业履责,促进社会监督、网民自律,实现综合治网格局的重要环节。全市网信部门和互联网行业单位要站在改革发展全局的高度,将推动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工作作为落实中央、省委指示精神,强化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的重要手段。会上要求全体网络举报工作人员要立足大局、服务发展,充分认识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握工作重点,着力提升做好网络内容建设和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净化网络环境,弘扬网络正能量。

培训班上,海安市、如皋市、如东县、海门市委网信办四家单位的负责同志交流汇报了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工作经验做法,南通市委网信办负责举报工作的同志就当前举报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解答,解读了举报工作考核方案,并对如何高质量完成下半年举报工作作了部署。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成继唐同志主持了开班动员会。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