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如皋上线全省首个政务服务智能客服系统
2020-07-06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6月30日,如皋市在全省首推政务服务智能客服系统——“云上如意店小二”,试水企业经营、项目建设、个人生活等方面政务服务新模式,促进咨询效能大提速、大提升。

“你有问,我必答;你有难,我来帮;你不会,我来教;你找我,我都在。”这一政务服务智能客服系统具有智能回答和人工客服功能,操作方便。如皋市民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如皋旗舰店、“如皋审批服务”公众号、微信扫码直接进入系统,获得便捷政务服务咨询和业务指导。

“只花几分钟就解决问题,真方便。”64岁的如皋市民何宝国办理孙子的出生证明、社保等手续,登录“云上如意店小二”系统输入“新生儿”关键词,很快搜索到相关事宜办理流程。“在网上弄清了办理材料和手续,接下来只要去趟窗口就能办好。”

如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茅红宇介绍,该系统具备模糊联想查询功能,企业群众只需输入关键词就能找到相关服务项目。如果碰到智能客服无法解决的问题,还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在线答疑。 (严 磊 贲 腾)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