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互联网+政务服务,海安医疗电子票据上线
2021-01-20 09:06:00  来源:南通日报

18日,海安高新区中心卫生院、海安市中医院分别开出首张医疗电子票据,标志着该市医疗机构医疗票据电子改革取得成功。

财政票据自动赋码、自动生成、自动核销“三合一”的电子化管理模式,是海安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重要举措。患者在完成缴费后,可通过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或手机扫描凭条二维码,或专用窗口打印,或自助机自助打印。

该市2019年稳步启动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在全市范围内启用全国统一版本的非税收入、医疗、往来结算、捐赠等14种财政电子票据式样和机打票据式样。到目前为止,海安市卫健委、市中医院均已完成医疗电子票据管理平台建设,开始上线运行,覆盖该市三级医院和二级及二级以下医疗机构。(通讯员顾爱东 记者赵勇进)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