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南通举办“勇当排头兵 跑赢新征程”网友乐跑公益活动
2021-05-06 11:55:00  来源:“网信南通”微信公众号

近日,由南通市委网信办、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南通市网络文化协会联合开展的“勇当排头兵 跑赢新征程”环紫琅湖网友乐跑公益活动在紫琅湖畔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再出发凝聚共识,同时为传播全民健身公益理念,让网友们以健康、低碳的方式走起来、动起来、乐起来。

来自社会各条战线的近千名网友参加了当天活动。乐跑路线选择放在新晋网红打卡地——南通创新区内的紫琅湖畔,在突出全面健身公益宣传的同时,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南通生态文明和城市建设的亮点。近年来,南通市加快提升城市的品位和品质,扩大绿色生态空间,绘就“鸟语花香”的生态底色,让百姓更有获得感、生活更舒适。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在活动现场,还专门展示了最新发布的《南通革命遗址、遗迹、纪念设施分布示意图》,供网友们学习交流、指引前往打卡。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