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830箱,19920瓶!南通如皋开展“清凉一杯水,温暖一座城”网络主题公益活动
2021-06-09 17:45:00  来源:“乐活如皋”微信公众号

近期的如皋热浪滚滚

在我们吹着空调享受清凉时

却有一群人因为职业原因不得不在烈日下继续工作

额头上滴落的汗水是他们执着的坚守

城管、交警、环卫工人...

无论你在哪

请尊重这些烈日下挥汗如雨的背影

他们是这座城市最可爱的人

炎炎夏日,热流如火。近日,在如皋市委网信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南通雉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联合如皋万达广场、如皋云境雅苑项目部、南通港轩置业有限公司等多家爱心商企共同开展“清凉一杯水,温暖一座城”网络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为如皋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如城交警中队、高新区交警中队、开发区交警中队、城市建设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如皋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水竹园疫苗接种点共送出830箱、19920瓶水,感谢他们在烈日炎炎下,无惧高温,为了城市建设,为了城市秩序,为了城市洁净,为了城市安宁,坚守在一线岗位。

“一杯水,不仅能在炎热夏季为户外高温劳动者送去一份凉爽,也表达了对他们的关注与尊重,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在这座城市传递,让城市更具温情,共同推动城市的文明和社会的进步。”南通雉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丁左君说道。

一杯清凉水,文明一座城。作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如皋,多年来,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建设幸福如皋,把建设宜居宜业城市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性工作,全面优化城市环境,持续深化民生改善,统筹推进城乡创建,建设人民幸福城市。

如皋这座城市品质和内涵不断提升,市民道德素养和文明风尚显著提高,宜居宜业宜游程度极大改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更加规范,变得更加文明、美丽、和谐、有序、温馨,广大群众拥有越来越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小善凝聚大爱,平凡筑就最美

希望在这个炎炎夏日,我们一起行动

用这简单却不平凡的“一杯水”

为每一位高温劳动者提供一点便利

送去一丝清凉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