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网络文明“一城一品”建设举办首场观摩活动
2022-01-14 16:46:00  来源:“网信南通”微信公众号

1月13日上午,中共南通市委网信办、南通市文明办在启东联合举行全市网络文明“一城一品”建设启动仪式,在全市掀起网络文明建设热潮。南通各县(市)区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市首批网络文明观察员、市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市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代表及启东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等100余名人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中共南通市委网信办、南通市文明办共同发布了南通市网络文明“一城一品”建设七大品牌,并向市首批网络文明观察员发放聘书。

4

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俞雷到会并讲话。他指出,全市网信战线要扎实有效开展网络文明建设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营造良好网络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高位高效工作基础。要强化统筹协调,凝聚共建共享强大合力。要强化特色打造,擦亮“一城一品”金字招牌。

全体与会人员还参加了“争做好网民·净滩我先行”网络公益活动和“网络文明加油站”观摩活动。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