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宿迁 > 正文
宿迁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新闻宣传行动正式启动
2020-04-29 09:54: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4月28日下午,由宿迁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新闻宣传行动暨“幸福小康路e评新宿迁”网络评论大赛正式启动。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中国江苏网董事长、总编辑陆峰参加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兰出席启动仪式并向宿迁日报社、宿迁市广电总台分别授旗。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宿迁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当前宿迁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据悉,本次新闻行动,宿迁将融合全媒体力量,开设“加‘宿’奔小康”“小康路上”等系列报道,开展“e起见证·看见小康”等全媒体宿迁行,组织全面小康主题摄影大赛、短视频大赛、知识答题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多样化展示宿迁的生动实践、巨大变化和成功经验,讲好宿迁人民群众爱国、奋斗、奉献的故事。“幸福小康路e评新宿迁”网络评论大赛作为首场重点活动,将贯穿全年,面向全国征集文字评论、漫画评论、视频评论、动漫评论、H5评论等优秀作品。

胡连生在致辞中指出,放眼全省,宿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法和成效具有典型示范意义,蕴含着丰富的新闻故事和报道资源,希望各级新闻媒体能够更多地走进宿迁、关注宿迁、聚焦宿迁,深入报道宿迁的好经验好做法,生动反映宿迁广大干部群众的奋斗之路和暖心故事。

启动仪式结束后,“小康路上的宿迁答卷——思评分享会”精彩上演,网络评论大V、资深媒体评论员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