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成功举办2020宿迁网络嘉年华·四季闭幕式
2020-11-02 14:22:00  来源:宿迁网

2020宿迁网络嘉年华·四季闭幕式举行

11月1日下午,由中共宿迁市委网信办主办的“e起·风尚”2020宿迁网络嘉年华·四季闭幕式在宿迁筑梦小镇举行。闭幕式回顾了2020宿迁网络嘉年华·四季活动精彩瞬间,现场颁发2020宿迁网络嘉年华·四季网络文化活动“优秀奖”“特色奖”“优秀公益项目”和“网络公益达人”四个奖项。

今年以来,宿迁市委网信办统筹指导,市、县(区、功能区)及市直各部门联动,重点网络新闻媒体、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联办,以“e起·迎春”“e起·公益” “e起·采秋”“e起·风尚” 为主题,全方位展现宿迁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四季风物,全面展示了“强富美高”新宿迁的美丽新答卷。

宿迁网络嘉年华是宿迁最具有亲民性,也是最接地气的网络文化活动。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八届,无论是创意设计还是活动内容,每年都会呈现新看点、新亮点,如今更是成为宿迁网友的交流阵地和重要节日。

四季活动中,宿迁先后举办了“我们的战疫”“我的家乡情更浓”“让我们交换秋天吧”“e起·点亮酒都夜经济”等网络文化活动500多场次,推出网络文化作品6300余件,网络浏览总量超5.5亿次,构建了“百花齐放”的网络文化阵地。

闭幕式活动现场内容丰富,音乐盛宴、网红市集、网红萌宠、cosplay、趣味乐评墙等各种潮流元素令人应接不暇,虚拟现实VR体验、电竞互动、网红在线直播、5G体验展吸引了近千名科技爱好者的关注。(记者 史伟 肖伟伟)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