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宿迁 > 正文
“红色足迹 礼赞百年”,宿迁举办网络人士红色基地行活动!
2021-06-10 08:26:00  来源:“宿迁同城”微信公众号

近日,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宿迁市委网信办主办,“i江苏e同行”2021宿迁网络人士红色基地行活动成功举办。宿迁零距离、宿迁论坛、宿迁同城、西征网、泗洪风情网、泗阳花园口论坛、楚霸网、大洋河、吃遍宿迁、精彩宿迁、宿迁微播、江哥言事、宿迁教育大小事等25名宿迁自媒体代表、网络人士参加活动。

25名自媒体代表和600名网友以行走和骑行方式,从红色景点雪枫公园出发,行走最美运河湾沿岸,重温党的百年足迹,赓续宿迁红色血脉。

活动现场,宿迁自媒体代表用咏颂、绘画、歌唱等方式对党深情告白,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据了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宿迁市委网信办通过组织网络人士代表红色基地行活动,充分发挥媒体大V平台传播优势,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让更多人了解革命历史,争做红色精神的传播者、继承者和践行者。

活动过程中,宿迁网络人士发挥各自平台影响力,带#i江苏e同行# #我和党旗在一起#等话题,形成自媒体平台宣传矩阵,以图文、视频直播等形式让革命文化从网下走到网上,为展示“强富美高”新江苏、构建清朗网络空间注入一抹“宿迁红”。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