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宿迁 > 正文
宿迁:“e起见证 百年峥嵘”新媒体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2021-09-17 08:39:00  来源:宿迁网

近日,宿迁市委网信办“e起见证 百年峥嵘”新媒体采风活动在宿迁市泗阳县启动。本次活动采取市县联动的方式,组织网络新媒体代表、网络人士聚焦红色文化、生态文明、民生改善、城乡建设等,回顾百年峥嵘岁月,展现宿迁美好生活。

首场采风活动以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为主线,60余名新媒体代表、网络人士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在泗阳历史展览馆、来安街道新时代红馆、三庄镇程道口党性教育基地等,通过参观学习、现场党史课、座谈交流,全方位、多角度进行革命事迹、革命传统、革命精神教育,引导网络人士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提升守正创新、履行社会责任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与党同心同德、共同奋斗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采风期间,采风团成员们以图文、网络直播、Vlog等形式创作发布一系列新媒体作品。他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在网信部门的团结带领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红色文化宣传,弘扬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积极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产品,用心用情讲好宿迁好故事,传播宿迁好声音。(晓文 金帅)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