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无锡 > 正文
第七届无锡网络文化季闭幕 全年共举办文化活动150多场次
2020-01-03 17:10:00  来源:无锡日报

  昨晚,2019无锡市第七届网络文化季闭幕式举行,为历时10个月的系列活动画上圆满句号。晚会上公布了本届网络文化季 “优秀项目”“人气活动”等奖项。副市长刘霞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据悉,第七届全市网络文化季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全年共举办网络文化活动150多场次,线上线下参与网民超400万人次。其中,“万众E心 礼赞时代 耀动无锡”百场快闪活动在全市形成了一股讴歌时代、礼赞祖国的风潮,荣获省网络文化活动优秀项目奖。由报业集团无锡观察融媒中心策划的“和禧宝一起相约太湖”活动获本届网络文化季人气活动奖。

  闭幕式现场,各市(县)区委网信办通过展板和展位互动与网友零距离交流。晚会上,既有网民参与的体育运动集锦表演,又有网红歌曲串烧、倡导垃圾分类的小品等。最后的即兴快闪节目中,无锡的两位“新晋网红”——跪地救人的教师胡新颜和对礼让行人的司机鞠躬致谢的小女孩唐一菲也参与其中,激荡起满满正能量。 (东亚)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