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无锡 > 正文
无锡惠山网络文化季启幕 19项活动打造“年度盛宴”
网络直播助农活动同步开启
2020-06-16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6月16日讯今天上午,2020江苏无锡惠山“幸福小康年 ‘惠’画新时代”网络文化季正式启幕。首场网络直播助农活动“看见小康,‘惠’聚幸福”同步开启。

与会嘉宾为网络文化季启幕。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也是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非常之年”。无锡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娄子丹表示,无锡将继续以“奋步新征程 E起奔小康”为主题,开展“万众E心”奔小康、“E气奋发”赢健康、“E呼百应”正能量、“E身正气”好网民四大活动,为当好江苏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网络舆论支持。希望此次网络文化季通过落地活动,借助创新的思维和表达方式,讲好惠山故事,传播惠山声音。

无锡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娄子丹。

惠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漪韬介绍,此次活动以“幸福小康年 ‘惠’画新时代”为主题,通过网民观光行、网媒惠山行、寻找小康路上最美奋斗者等19个线上线下活动,为惠山网络文化建设唱响“好声音”凝聚“微力量”传递“正能量”。希望网友们积极参与,晒出幸福生活,唱出美好心情。

惠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漪韬。

启动现场,惠山区网民代表共同发起“争做合格好网民”倡议。他们表示,每个人都有“争做合格好网民”的意识和自觉,网络空间将天朗气清,全社会也将凝聚起决胜全面小康的磅礴伟力。

惠山区网民代表发起“争做合格好网民”倡议。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中,涌现出了很多振奋人心的故事。活动现场,2位名为“小康”的市民代表分享了平凡又温情的小康故事。他们表示,在奔小康的路上,有奋斗的艰辛,有拼搏的汗水,更有成功的喜悦。希望为还在小康路上奔跑的网友带来启发、力量和希望。(郭蓓 孔婧 罗鹏)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