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无锡 > 正文
跨国“云签约”,无锡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再添新成员!
2020-08-20 09:56:00  来源:无锡新传媒

8月19日上午,圆益半导体新材料零部件项目通过“云签约”的方式落户无锡高新区。高新区与韩国圆益QnC公司签约双方相关负责人分别在屏幕两端完成线上签约。根据签约协议,韩国圆益QnC公司计划投资5000万美元在锡设立半导体新材料零部件生产基地。

无锡市副市长蒋敏对圆益半导体新材料零部件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和欢迎。她说,高新区历来十分重视与韩国的经贸合作,目前全区集聚韩资企业150余家。圆益QnC公司作为全球半导体及显示器石英材料龙头企业,此次将中国投资体量最大的项目放在高新区,将进一步壮大高新区韩资企业的朋友圈。此次签约的圆益半导体新材料零部件项目,有力促进高新区进一步做优产业链条、做强产业集群。高新区将秉承“无难事、悉心办”的营商理念,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全力以赴提供最高效的政府服务和最全面的要素保障,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圆益QnC公司社长任昌彬表示,无锡高新区多年来一直将集成电路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拥有良好的发展环境,此次项目能在高新区签约落户,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感谢,相信未来一定会有很好的发展,我们也十分愿意为推动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韩国圆益QnC公司

圆益QnC公司计划在高新区投资设立服务于三星、英特尔、SK海力士、东电、长存及中芯等重点客户的半导体新材料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整体规划、分步实施,一期计划用地约30亩,建设约24000平方米厂房,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超5亿元。

韩国圆益QnC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石英材料零部件、陶瓷零部件、照明产业、半导体设备再制造等四大业务。2019年,圆益QnC公司成功收购石英原材料领域全球排名第一的美国迈图公司的石英业务,一跃成为全球石英材料行业龙头企业,集团销售收入超20亿美元。圆益QnC公司主要客户有Intel、三星、SK海力士等半导体厂商以及泛林、东电等半导体设备厂商。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