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无锡 > 正文
“网安2020”行动论坛在无锡举办
2020-11-27 10:32:00  来源:江南晚报

昨天上午,2020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发展大会“网安2020”行动分论坛在无锡举办。论坛邀请省市党政机关、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领航人”汇聚一堂,共话“网安2020”行动。分论坛由省委网信办主办,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江苏分中心承办,江苏金盾、苏州如意云、金陵科技、长亭科技等单位协办。

“网安2020”网络安全保障系列行动年初启动,包括资产报送、设区市专项行动、行业专项行动、责任制考核专项行动、通报整改等多个环节。90支省内外技术支撑队伍,核查了全省8289个单位的54385个互联网资产,在统一的技术监管之下竞争式地开展网络安全“大体检”即漏洞大检测。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江苏分中心首席安全官、高级工程师尹魏昕介绍,江苏分中心现已构建统一的检查监督指挥平台,该平台通过流量+行为双重审计的方式,对检查行为进行多维度技术监督,还可以对漏洞数据、资产数据、测试数据进行多元统计分析。

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副处长张军通报了全省“网安2020”行动情况,对各单位得分和排名情况进行了说明。“底数要清、责任要明、整改要深。”这是省委网信办对各单位当下的网络安全目标要求。

(陶洁)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