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无锡 > 正文
无锡部署开展全市企业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21-06-09 17:58:00  来源:“网信无锡”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夯实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基础,有效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结合当前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形势和任务要求,6月8日下午,无锡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企业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鲁新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无锡市公安局网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全市网络安全相关情况,市委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全市企业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当做一次企业网络安全状况普查的机会,切实摸清企业网络资产家底,掌握企业网络安全状况;要把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当做一次企业网络安全知识宣讲的机会,切实讲清网络安全工作要求,讲清网络安全防范措施;要把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当做一次企业网络安全检查服务的机会,切实帮助压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帮助消除网络安全风险隐患。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防范措施,有效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和主动性;要密切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彰显护航发展的初心使命和担当作为。

无锡各市(县)区委网信办、各市(县)公安局、区公安分局,以及无锡电信、无锡移动和无锡联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