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徐州美好进行时#微博大V读城”活动走进徐州
2020-07-28 15:32:00  来源:“网信徐州”微信公众号

7月25日至26日,由徐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新浪江苏承办的“#徐州美好进行时#微博大V读城”活动正式启动,@闲人王昱珩 @战争史研究WHS @杨建国 @美食家大雄 @行走40国 @bod教授等微博名人走进徐州,感受城市发展脉动,记录市民美好生活。

千古彭城,铸古融今。徐州是一座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的城市,是著名的帝王之乡。近年来,徐州以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为主抓手,努力走出具有徐州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获得“2018年联合国人居奖”“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微博大V团一行先后探访了云龙湖风景区、淮海战役纪念塔园林、徐工集团、铜山区汉王镇、新沂市棋盘镇、新沂市窑湾古镇等地,了解革命历史,体验民俗文化,看乡村变迁与振兴,感受产业转型升级带来的新变化,从多个维度见证徐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显著成效。

“徐州是历史文化名城,在乡村振兴上也展现了新的面貌、新的气象。”@战争史研究WHS表示,此次徐州之行让他感受深刻。

此行的微博大V团粉丝辐射量超过千万人,活动中大V们沉浸式体验徐州的风采,同时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扩大传播力和影响力,引爆全民参与。目前,该话题阅读量突破1.6亿次,讨论量突破1.9万次,对徐州城市形象起到了极好的宣传推介效果。(张 杨)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