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2020中国(徐州)第四届人工智能大会开幕
2020-10-28 0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岳 旭 邵俊子) 27日,2020中国(徐州)第四届人工智能大会暨高峰论坛在徐州市鼓楼区开幕。大会以“数字经济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机器人”“智慧城市”“智慧医疗”为关键词,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的院士、研究专家和知名企业代表共500余人参会,共同围绕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人工智能应用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书生集团大数据存储淮海基地、智杰物联大数据、海格德心脑血管体外诊断、硅基智能徐州数字科技创新中心等49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16亿元。

近年来,徐州市鼓楼区抢抓国家支持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机遇,把人工智能产业作为“六大主导产业”之一,加快构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以高新技术产业为引领的现代产业体系。制定《鼓楼区人工智能发展规划》《鼓楼区促进人工智能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搭建以“一区十园十平台”为引领的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平台,吸引百度、腾讯、海康威视、蚂蚁金服等一大批人工智能百强和“独角兽”企业落户鼓楼,全力打造淮海经济区人工智能发展高地。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