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女神”节的真情告白
2021-03-08 10:42: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一部《你好,李焕英》,让我们充满感动并热泪盈眶。依稀记得戏中母亲的一句话:“我的女儿,健康快乐就行。”

简单的话语,勾起了多少人对母亲的温暖回忆。或许记事以来,我们只看到匆匆老去的父母,却遗忘了母亲昔日的容颜。

今天是“三八”女神节,不少徐州小伙伴翻出妈妈的旧照,重温时光相册,倒置岁月漏斗,和少女时的妈妈见个面。

原来,她们,也曾经风华正茂,也曾是时尚弄潮儿,也曾惊艳时光。

这些定格的瞬间,是记忆中她们最美的样子,这些平淡而温暖的心里话,一定是她们最想读到的“情书”。

你好,赵秀兰

年轻时的赵秀兰

如今的赵秀兰

母亲的微笑,就好像清晨的甘露浇灌着我的心灵。伴随我无忧无虑地成长。记忆中她总是忙忙碌碌,对我也很严厉,但是总把最美好的东西留给我。谢谢您为我的人生指路,让我体味幸福。一代人的芳华逝去换来了另一代人的璀璨人生。女儿愿您永远平安喜乐,健康幸福!

你好,胡立萍

年轻时的胡立萍

如今的胡立萍

我的妈妈漂亮、能干,从小对我的学习和形象上有很高的要求!长大后,妈妈一直支持鼓励我做最喜爱的舞蹈事业!她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祝愿妈妈健康快乐,幸福永远!

你好,郝莉

年轻时的郝莉

如今的郝莉

妈妈是一名医务工作者,敬业的她自我有记忆起就总是很忙碌,但对我的关心和照顾一点都没少,她总是尽可能满足我所有的心愿。现在我长大了,我想对妈妈说:成为你的女儿我很幸福,在未来的每一天,我也会让你更幸福!

你好,宋冰

年轻时的宋冰

如今的宋冰

妈妈是一名护士,肩负着救死扶伤的责任 。在我眼里,妈妈不仅是大家的天使,更是我的守护神。从小到大爱生病的我,没少让妈妈担心,我深知妈妈自己带大我的不容易。现在我长大了,望着妈妈逐渐发白的双鬓,我只想对您说:妈妈!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我一定要让你笑口常开,你永远是我心中笑容最美的天使!

你好,孙冬梅

年轻时的孙冬梅

如今的孙冬梅

我从小就觉得妈妈长得很好看,大眼睛、高鼻梁、鹅蛋脸。在那个没有美颜和滤镜的年代,颜值丝毫不输电影明星。我从小学习舞蹈,妈妈一直陪伴着我,感谢她的辛苦付出。现在我希望时光能够慢些走,善待这个曾经的青春少女。

你好,郝梅

年轻时的郝梅

如今的郝梅

妈妈,不要再为我操心了,我已经长大了,我可以照顾好自己。你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在工作的岗位上不仅要为人民服务也要对自己的健康考虑。希望我能好好地努力,以后为你做些什么,好好照顾你!

你好,平雪琴

年轻时的平雪琴

如今的平雪琴

我从小就调皮,让您操了不少心,但是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我只想让您幸福快乐!儿子会一直在您身边的!现在让我来守护您!

你好,赵庆全

年轻时的赵庆全

如今的的赵庆全

我的母亲是一名军人,从小到大,她教会我了很多做事的方法和做人的道理,我非常感激。妈,我知道您一直以来的不容易,您辛苦了!

岁月在她们的脸上留下了痕迹,

可她们好像从来不在乎,

眼里只有孩子和家庭。

所以,多花点时间陪陪她们吧,

今天,哪怕是一句问候,她们也很容易满足。

祝福天下最美的“李焕英”们:笑颜常在,青春永驻。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