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徐州数字化联合审图系统上线
2021-04-07 12:53:00  来源:新华日报

4月6日,徐州市数字化联合审图系统上线。通过这个系统,建设单位可快捷上传报审资料,下载所有审查结果,“不见面”获得高效、规范的审图服务。该系统不仅集聚徐州市、县两级审图机构,还可接纳省内其他地区的一类审图机构,推动审图市场更加公平开放。

徐州市政务办联合审图中心(以下简称联审中心)在全省首创“政技分离”审图模式,即联审中心负责政策性审查,审图机构负责技术性审查。审查结果,建设单位可在网上下载,也可要求联审中心免费快递。由原有联审平台升级而成的徐州市数字化联合审图系统,实现一系列技术创新,如图纸一键上传、自动化验章,可使报审效率提升75%;专家审查意见自动填充、自动检索等功能,提升专家工作效率;平台与该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管理系统无缝对接,审图结果可直接推送至“工改系统”。(记者 徐冠英)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