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邳州市“联通杯”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21-10-12 09:19:00  来源:银杏融媒

10月9日,邳州市“联通杯”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邳州市中等专业学校落下帷幕。

邳州市“联通杯”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是由邳州市委宣传部、邳州市委网信办主办,中国联通邳州分公司承办的一项赛事。活动旨在加强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邳州市“联通杯”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历时近1个月,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市70余家党政机关单位,近300名从事网络安全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初赛通过线上进行,12家单位、38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团体和个人决赛。决赛地点安排在宁静的中专校园,经过紧张激烈的上机答题对决,最终,邳州市卫健委获得团体赛第一名,颁奖环节将在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上进行。

本次竞赛既是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前夕的一项重要预热活动,又是一次网络安全进机关、进校园的生动实践,营造了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