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睢宁县举办2021年党政机关网络安全 知识竞赛
2021-11-25 16:15:00  来源:睢宁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上午,睢宁县委宣传部、睢宁县委网信办在睢宁第一中学举办“睢宁县2021年党政机关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党政机关代表50余人参加比赛。本次竞赛旨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我县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

本次竞赛通过各党政机关单位推荐业务精英,睢宁县委网信办统一审核,确定参赛选手。竞赛题目涉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标准、网络安全管理知识、网络安全技术等,多方面展示参赛人员的业务知识与技能。

睢宁县委网信办表示,网络安全与现实安全紧密相连,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更是每个党政机关工作者的责任。参赛代表也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大家要积极参与到网络安全共创共建中来,带动身边人学安全、懂安全、会安全、护安全,在全社会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