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徐州新沂“第二届年货直播节”完美收官
2022-01-26 17:09:00  来源:新沂融媒

为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1月20日-24日,徐州新沂市网信办联合共青团新沂市委员会成功举办2022年新沂市“第二届年货直播节”活动。本次活动以“新青年助振兴”为主题,是新沂市“网络中国节·春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直播节线上活动包括产业宣传、产品推介、截屏抽奖、福利秒杀等多个环节,经开区、窑湾镇、双塘镇等多家单位和镇街积极参与。明帝捆香蹄、窑湾绿豆烧、沙沟小磨香油等新沂名优产品成为“抢手货”,百万年货1分起“秒杀”活动吸引众多网民参与。直播节还同步举办了线下年货大集,让广大市民不但有机会参与线上抢购,还有机会体验线下浓浓的节日氛围。连续5晚的直播节活动共计送出11000余件福利商品,总价190余万元。本地在线观看人数超15万人次,获得28万评论、45万点赞。活动期间,还举办了线下互动小游戏,群众通过“网络安全知识竞答”“你比划我来猜”等活动赢得年货礼品。

本次年货直播节活动不仅提高了新沂优质农特产品知名度和文化旅游资源曝光度,汇聚了社会各界消费助农的强大合力,同时也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徐州新沂市网信办将继续发挥数字赋能作用、以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服务结合的方式,推动产供销环节协同,拓展本地名优产品销路。同时,依托活动平台,进一步加大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